迪弟蹲在垃圾桶里

我和对象的恋爱史

初次遇见时已经没有太多的印象

短发女孩,有虎牙

“这虎牙真可爱”心里想着

直到开学的时候社团招新

才注意到,新生中的她

白色连衣裙,有点胖,头发不知道什么时候长长了

盯了许久,心里想着

“这虎牙真可爱”

后来因为是同一个社团,班级也就在隔壁,大家之间熟悉了起来

即使是下课后一起去小巷子,也能清楚的知道对方想要吃的是什么。

不要葱,不要辣,不要香菜加点醋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牢牢记在心里

不知不觉

喜欢盯着她看

不知不觉

好巧好巧

可以再上学的巴士上遇见

也可以放学时候买点炸鸡块在走去巴士站

女生之间的话题也无谓就是

什么老师狗,班主任多可爱,班里那个同学怎么样怎么样,我爸我妈又怎么念叨我

只是我们的话题间

加多了些只有我们才懂得梗

说出来笑的开怀,像两个神经病

不过

“她的虎牙,真可爱”



在一起的那一天,感觉

我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胸膛

日子也是那么的过,只不过多了那么些

牵手,接吻

她怕热,经常穿着短袖衣即使已经入秋了,手儿冰凉,却很好看,很柔软。

“我想牵着你的手,两个人去宇宙”

脑子里自动播放歌曲。

第一次接吻的时候

我脑子里快速播放了十几部男女主角拥吻的场景

最后只是轻轻的再唇上印一下

蜻蜓点水

但是我巴不得把脸埋起来

我并不想承认我不会接吻。

这太丢人了

 

 

“一会晚点去小巷?”

“诶我好饿”

“下课好多人”

“那好吧,中午吃麻辣烫?”

“好啊”







“老板。不要葱不要辣不要香菜加点醋!”


评论(3)